close

initpintu_副本  

《美人語》

女人,就像一隻蝴蝶

「蛻變」就是要讓自己更加美麗
在滿分的人生哩,翩飛出奧妙的舞姿
綻放活力,擁有自信,享受幸福,呼吸著美麗的氣息。 

 

曾經有人告訴我,在小的時候一定很早就接觸含糖飲料,所以才那麼不愛喝水
真的不誇張,我不愛喝水的程度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掩面)

自從有記憶以來國小階段媽媽總是要求我們帶水壺去學校
每每到了放學,我總是將水壺裡滿滿的水又倒進洗手台裡。

 

國中以後也因為有些遴用錢加上經不起誘惑所以手裡經常是一杯含糖飲料...
至今,我不愛喝水的程度可以說是與日俱增了(噗)


IMG_9642.JPG  

這罐飲氧品,足足有600g豪氣!
瓶身沒有多華麗的包裝,很樸實的就如同口感一樣滑順。

IMG_9639.JPG  

IMG_9641.JPG  

在包裝上就能明顯的看見成份/蛋奶素可食用

平常三餐老是在外或是家中有挑食的寶貝擔心飲氧攝取不夠不妨泡一杯來飲用吧!

IMG_9645.JPG

粉末狀的質地,裏頭均附勺子

3平匙的熱量約95.8,兼顧營養的同時身體一樣沒有負擔
也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囉!

IMG_9648.JPG

口味依個人喜好斟酌,我偏愛濃稠一點的口感~
口感和燕麥雷同,不過也因為無糖所以少了市面上的甜膩。

即使無糖也能輕鬆的喝完一整杯!

IMG_9649.JPG  

杯底下會有沉澱也屬自然現象喔!

IMG_9650.JPG 

連我們家的QQ也被香氣給吸引了,直盯著我眼前的這一杯飲氧品

IMG_9655.JPG  

這杯,女老少不分年紀皆可食用的飲氧品
體內的保養更甚外在的妝容!  

小泡芙也在FaceBook,按讚加入粉絲團

madecream.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人語 飲氧品
    全站熱搜

    小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