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27_副本.jpg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大考的時候發生讓我措手不及的兩件事情
僅僅在,短短的一個小時考程中...

今天,寫考卷寫到一半立可帶沒了

(所以為了區分用紅筆在的錯誤部份畫上了刪除線)

原本書寫到一半的黑筆竟然也奇蹟似的沒水…
只好拿出備用的藍筆繼續完成。

為了表示我深深的歉意我用鉛筆附註了

老師,我寫到一半立可帶沒了、黑筆也沒水了,所以整張考卷變得很繽紛…

 

而且,
我還忘記的某字…寫上了注音

(我試圖想把那個字記起在空白處一直揣摩字體本身,可惜只是不斷的畫下實心的圓圈和紅筆打叉)

於是我又寫下
老師,希望你不要扣我分數…新年快樂

整張考卷除了認真寫教案外;
還跟老師講了很多話(囧)

 

arrow
arrow

    小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