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TfbOv9xe.gALwE_Awy2Q_副本.jpg  

 

這是我十八歲生日時第一個收到的奶油口味蛋糕!
我喜歡妳很用心為我準備的一切...

在我最重要的兩個生日之中,妳都沒有缺席。
帶給我的總是滿滿的驚喜與祝福~

我的生日,好快樂^^

 252556973140_副本.jpg  

好精緻的「手作蛋糕」,好用心的準備~
絕對防腐的友誼,就值得賴在身邊一輩子的好朋友(啾)^^

老爸昨晚差點切了草莓蛋糕;
老媽今早叫我把蛋糕拿去冰。

只能說寶貝做的太維妙維肖了。

 

有人問:「老了一歲為什麼還這麼快樂」。
我說:『因為有大家的祝福,所以快樂加倍』

謝謝為了搶在第一時間給我祝福的朋友…
很可愛的和我核對彼此的時間,
午夜一到,果然分秒不差的傳送祝福給我。

今天,我得到很多的祝福...
我喜歡手寫的卡片、
我喜歡用心的包裝和為我挑選的禮物。

今天得到很多的祝福,
所以拍照像花朵一樣開心!

祝我自己:青年節快樂、生日快樂!
我有很美麗的20歲…
擁有投票權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小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