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的行程,不在計畫之中。
這兩天的宜蘭,都是晴天!

 

一扇門,生鏽了...推開門還會ㄍㄚㄍㄚㄍㄚ的作響呢。 


一扇、舊式的鐵窗...

三合院



樹枝自製的掃帚...
也是一種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這裡有最傳統的建築物、濃濃懷舊的味道。
還有我最可愛的奶奶居住著!


  



由奶奶親手種植:大蒜!

 


姐姐眼中的奶奶

刻苦耐勞!就是我的阿嬤~從羅東這個最小姑姑,出生後!
阿公過世,我們的阿嬤……就一手扶養5個小孩張大!真是偉大!


  

奶奶八十餘歲了,
這超過半個世紀以來她總是將最好的留給我們...

所以,我說她永遠都是我最敬佩的奶奶!
只希望您能夠健健康康,繼續陪伴我們。

我奶奶最可愛在於三餐的飯菜竟然可以完全一模一樣
哈哈哈哈哈!







夜深了,
為寧靜的晝夜理留一盞燈吧!





今天的夕陽,真的好美、好美~



在忙碌的生活中,
也該放慢腳步欣賞生活中所有的美好。


旅行,是一種生活態度!

旅行,是一種「美好」

arrow
arrow

    小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